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1216名2014届毕业学子开始“千里之行”

1216名2014届毕业学子开始“千里之行”

时间:04-17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19日,中央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举行,持续近两个月的毕业季在典礼的华章中拉上帷幕,1216名2014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了新的更远的艺术征途。


1216名毕业生中包括58名博士研究生,272名硕士研究生,886名本科生。经中央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决定授予2014届毕业生博士学位38名,硕士学位347名,学士学位859名。其中,185名本科生及58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荣获毕业生优秀作品及优秀论文奖。收藏毕业生优秀作品是央美术学院传承的优秀传统,67名毕业生的71件243幅毕业生作品被学院美术馆永久收藏。自2009年启动的中央美术学院品牌项目,“千里之行——中央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将于6月27日拉开帷幕。


宣传部徐新立/文编
2014年6月19日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生,本科生,帷幕,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