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建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建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04-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4年新建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许昌学院副院长张建军教授应邀出席并讲话。参加仪式的企业代表有许昌瑞宇商贸有限公司经理白光宇、许昌海亚进出口贸易公司经理陈利磊、广州华宇商贸有限公司经理王鹏。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也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涛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张建军指出,专业实习是一门重要的实践类课程,做好这项工作对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实习基地建设上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实现了较大突破,取得了不小成绩。今年的成果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希望外国语学院继续努力,真正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他同时也对三家公司能为大学生们提供专业符合度很高的实习岗位表示感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彩霞代表外国语学院与三家公司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涛、副院长刘彩霞和教师代表前往许昌瑞宇商贸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与公司领导一起为外国语学院专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还看望了学院在公司就业的学生。(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专业,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