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温馨、温情、温暖,学院领导陪毕业生共度离校时光

温馨、温情、温暖,学院领导陪毕业生共度离校时光

时间:04-2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浓浓师生情,悠悠惜别意,在2014级毕业生离校的前两天,学院领导、学工部门的老师陪毕业生们一起度过了在校期间的难忘时光。
  毕业生宿舍楼前“情系母校、志在四方”的横幅迎风飘动,凝聚着毕业学子对学院的深深眷恋。6月19日、20日,学院领导连续两天相继来到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和他们依依话别。
  19日上午,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副书记李荣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老师来到毕业生宿舍。在宿舍楼里,李相然书记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随后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李书记亲切询问毕业生“家是哪里的?”“找到工作了吗?”“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需要学院的帮助?”“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在了解到有一部分同学还在找工作时,李书记勉励他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自己的路,坚持自己的目标方向,迎接挑战,创造出骄人的成绩。毕业生们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母校的四年时光和老师的教诲,把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工作中去,为母校争光。李相然书记看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有序,对相关部门周到、细致的工作和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肯定。
  6月20日上午,院长于光辉、党委副书记李荣梅在相关职能部门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们送上离别的祝福和温暖的问候。每走访一间宿舍,于院长一行都会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就业情况和离校准备情况,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勉励他们要带着梦想与感恩之情走向工作岗位,创造新的辉煌,用实际行动向母校报喜。此时的寝室更像一个小家,学院领导真诚的关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于院长同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多走走多看看,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随后,于院长一行来到了学生食堂进行检查,看到餐厅环境干净整洁,饭菜种类花样繁多,于院长对毕业生离校的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他也希望各职能部门注意服务细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今年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更加注重“温馨、温情、温暖”,学工部组织相关老师在宿舍楼进行值班,排除安全隐患;管理系在宿舍大厅里设立“管理系服务站”,帮助毕业生搬行李、搬书本;毕业生手续办理流程更加便捷,各部门服务质量均有提升。在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日子里,毕业生们打包的不只是行李,还有学院的深深祝愿,正如于光辉院长在毕业典礼上的祝福所说——“我们已经共同拥有了值得回味的昨天,也正在度过精彩难忘的今天,那么,请让我们一同展望辉煌灿烂的明天!”

王屹坤 邹奉霖/文

王泰 李炜 钱咏梅/摄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生,宿舍,院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