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举行“服装系提升核心竞争力项目汇报”2014年第一次会议

学院举行“服装系提升核心竞争力项目汇报”2014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04-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014年6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提升惠州学院服装系核心竞争力项目汇报”本年度第一次会议,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旭日企业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慧仪、香港制衣业训练局总干事杨国荣,学院领导党委书记杨海涛、院长彭永宏、副院长刘国栋,旭日集团、香港制衣业训练局及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外事办、服装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国栋主持。

“提升惠州学院服装系核心竞争力项目”开始于2012年9月1日,学院服装系与香港制衣业训练局分别成立了独立的项目团队,通过多次研讨,设定了服装系的愿景、核心价值、使命,从“产、学、研”三方面出发,就提升服装系核心竞争力制定了“国际化办学”、“专业课程优化”、“企业战略伙伴”、“科研”和“募捐”五个战略方案,并于2013年7月正式实施。

会议总结了“提升惠州学院服装系核心竞争力项目”中的“国际化办学”、“专业课程优化”、“企业战略伙伴”、“科研”、“募捐”等五个战略方案实施一年以来的进展情况。与会者肯定了项目实施以来服装系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结合方案就未来如何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服装系核心竞争力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分析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明确了项目未来的目标。

杨勋先生表示,提升服装系核心竞争力工作要循序渐进,脚踏实地,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旭日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助校方共同推动项目进程,为国家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积极回馈社会。

刘国栋副院长希望服装系在未来做到“四高三创”,“四高”即就业率高、获奖率高、企业满意率高、考研率高,“三创”即创新、创业、创品牌,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

彭永宏院长强调,通过提升核心竞争力五个战略方案的实施,服装系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学生培养方面,一直重视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并取得了成效,但一定不可忽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培养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杨海涛书记表示,此次会议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利于督促服装系核心竞争力项目各方案的落实。针对服装系提升核心竞争力项目,学院将努力做到“三个优先”配合其发展,一是经费优先、二是项目优先、三是政策优先。未来,学院将积极围绕国际化办学和服装零售专业申报开展工作。

(孔群英/文 王影影/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服装,旭日,项目,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