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孝廉奖学金颁奖典礼

广西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孝廉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04-25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在明秀校区举行了第十五届孝廉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孝廉奖学金委员会委员卓萍,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唐东升,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磨有积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各文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颁奖典礼。

唐东升部(处)长受学校领导委托,谨代表学校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基金会、净空法师和卓萍老师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奖学金评选对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校风学风建设的积极作用。同时,他勉励全体同学心怀梦想,胸怀感恩,勤勉务实,向获奖同学学习,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积极发挥“正能量”,努力增长知识、开拓创新、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卓萍老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孝廉奖学金的由来及净空法师捐资助学、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善举。

外国语学院2010级李家玲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她在发言中代表全体获奖学生感谢学校、老师的培育和教导之恩,并决心将以优秀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孝廉,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