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校领导检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04-26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淑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检查期间,刘文烈一行深入部门、系(院)听取了工作汇报,了解实际情况;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学生食堂、公寓、事务服务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学苑小区、学苑花园、教工东宿舍区以及校园消防、防汛等基础设施;与彭李派出所负责同志进行了对接交流。
刘文烈在充分肯定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上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增强忧患意识,保持警钟长鸣。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和不留死角、缝隙的要求,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改活动,防微杜渐,防患未然,把矛盾和问题消灭在萌芽、化解在基层。要强化第一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发挥好校地警共建机制的优势和作用,为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创造有利条件。
宋淑平要求,一要强化问题意识,加大整改力度;二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到边查边改边提高;三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不发生问题。
办公室(维稳办)、保卫处(综治办)、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工作,宣传部,防患未然,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