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04-27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2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在主席台就座的嘉宾及领导有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庆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光德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崔杜武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董渭清教授,学院教授会主席申忠如教授,学院教授会主席诸文俊教授,院工会主席王海民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李崇祥教授,管理系主任卫民堂教授,经济系主任杨健全教授,电信系主任赵录怀教授,计算机系主任缪相林教授,机械系主任杜彦亭教授,外语系主任白永权教授,艺术系主任解安宁教授。在主席台下就座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冯民柱,副院长张敬朝,副院长李加玉,院长助理徐君陶,学院各系(室)、中心(部)的老师及校友代表和学生家长等。大会由2010级管理系万翔同学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崔杜武副院长汇报2014届毕业生毕业结业情况和授予学位情况。2014届毕业生中,有2505人分别取得经济学、文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和医学学士学位。崔院长对2013届毕业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展翅高飞。

  随后,学院党委冯民柱书记宣读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就业之星、就业积极分子表彰决定,授予陈宜晨等217名学生2014届"优秀毕业生"称号,授予彭旭等55名学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称号,授予崔轲等11名学生"就业之星"称号,授予朱海龙等10名学生"就业积极分子"称号。学院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不断进步,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勤业,勇于开拓,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

  毕业生代表周卉婷、2007级校友种莹、教师代表冀祥副教授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尚军胜先生分别发言,表达了毕业生、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传达了师长们对毕业生寄予的期望。

  在王海民教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集体进行宣誓:感恩父母养育,铭记师长教诲;弘扬城院精神,报效祖国人民。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用青春和热血捍卫祖国,用激情和智慧建设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让明日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以我为荣。大家声音洪亮,场面庄严而隆重。

院长陈光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注重积累”、“坚持梦想,不轻言放弃”、“常怀感恩,牢记责任”、“勤于学习,善于合作”。陈院长说,无论毕业生即将奔向何方,安身何处,永远都是母校关注和牵挂的学子。陈院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责任,敢于担当,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人!在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自觉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在毕业生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途之际,陈院长衷心地祝福2010级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祝愿每一位同学都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人生!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庆华教授向毕业生寄语。他充分肯定了城市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也对毕业生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为人,要敢于担当”、“为学,要持之以恒”、“为青春,要奋斗不息”,始终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尽快融入社会,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再续交大百年辉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学院党委冯民柱书记主持下,主席台就座的嘉宾及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愿2014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文字:张雪洁

图片:李 静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生,教授,系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