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

生物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04-2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生物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暨红毯仪式在学研大厦报告厅举行。欢送会以“相约北林·一生有你”为主题,追忆似水年华,放飞未来希冀。副校长骆有庆,生物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当日下午1点半开始,毕业生们盛装出席,光彩夺目。毕业生们以最自信大方、成熟优雅的姿态款款走上红毯,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最独具风格的笔迹。盛大而欢乐的场景让大家暂时忘记了离别的感伤,沉浸于这一美好的幸福时刻。

伴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欢送会正式开始。欢快灵动的开场表演后,副校长骆有庆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深切的希冀。随后,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描写大学生活的三句半,感恩老师的朗诵,歌曲《同桌的你》、《时间都去哪了》、《一生有你》等精彩的表演,聆听了优秀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发言及院长林金星教授的寄语。欢送会上播放的教师寄语、家长祝福等视频以及“最后一次点名”环节都让大家激动不已,热泪盈眶。欢送会的过程中,毕业生们给同窗好友和一年后的自己各写了一张明信片,寄给好友,寄给未来的自己。下课铃声响起,欢送会在学院领导老师《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今日的送别是为了明日更美好的重逢,即使同学们各奔东西,但青春永不散场。且让我们珍惜此刻,铭记师恩难忘,友谊长存。(A19)


更多有关"欢送会,毕业生,希冀,寄语,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