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评选2011年度山西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1年度山西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02-10 来源: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班主任: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现将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评选2011年度山西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严格按照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大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比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评选,另要求如下:

1、三好学生:曾荣获2010/2011学年学院级 “三好学生”称号,上学年专业理论素质在同年级本专业前10%,体育成绩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80分以上。

2、优秀学生干部:曾荣获2010/2011学年学院级 “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上学年专业理论素质在同年级本专业前10%,体育成绩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80分以上;学生干部上学年必须是校、院学生会、分团委主要干部(部长及以上干部)和班级主要干部(班长或团支书)。

3、先进班集体:参选班集体需组建一年以上,且荣获2010/2011学年校级 “先进班集体”称号,已毕业的班集体不参加评选;

4、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在先进班集体的辅导员(班主任)中产生。参选教师需从事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满三年且任该班辅导员(班主任)一年以上,曾荣获2010/2011学年校级 “优秀班主任”称号,获得“先进班集体”的班级班主任经学院审核后当选“优秀辅导员(班主任)”, 且该班主任所带其余班级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学院审核不合格者则不能当选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评选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度,任职期间违背职业道德规范和国家政策规定的,一律不得参加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评选。

二、评选办法及日程安排:

1、各班主任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所带班级学生和班级的申报工作,学院统一组织召开省级优秀个人、省级先进班集体、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审答辩会;

2、各学院于2011年11月24日上午12:00前将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推荐名单、审批表(一式三份)报学生管理部办公室;

3、审批表、汇总表在学院网站学工在线中“常用下载”栏目里下载。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审批表均需双面打印,否则无效;

2、优秀个人、先进班集体、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审批表、事迹材料、汇总表格需同时上交电子稿,汇总表格全部以word格式上报,每个word文档(事迹材料和审批表电子稿)需以某个人或某班级名称直接命名文档,文件夹层级关系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事迹材料/审批表→个人文档;

3、所有审批表中“奖励情况”一栏由参评本人或本班级负责人自行填写,由学生处统一审核;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审批表中的“综合评价”由班主任填写;

4、推荐省级的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附写一份200字左右的事迹简介,均以第三人称写,简介开始将学生姓名、籍贯、学院、专业、班级介绍清楚,避免简单的获奖情况罗列,附带个人一寸照片一张(班级选用集体照)插入简介中,均以word形式交电子稿,文件夹格式同第二条。简介需经学院主管教师审核后上交,不合格者不予入表彰册;

5、所有电子稿以邮件形式发至h2002xy@163.com

6、严格遵守评选时间,过期不予受理。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学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