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论坛:争做旅游业认可的人才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论坛:争做旅游业认可的人才

时间:02-09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29日下午,第50期百川论坛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西报告厅举行,本期论坛既是2011年度的最后一期论坛,又是百川论坛开办以来进入第六个发展年的第一期论坛,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本期论坛请到了王苏琪先生做主讲人。王苏琪先生是中国公民旅游业界资深的专家型执业人之一;亦称出境游第一人之一;业界评价为:懂业务,会管理,有思路,出业绩,能讲课,颇有影响的带头人。历任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首任签证处处长,亚大处处长,中国公民旅游部副总经理,国旅总社出入境公司总经理,北京出入境协会副会长,环球行国旅总裁。曾多次荣获国旅总社、国旅集团、国家旅游局、国务院国资委(省部级)的个人和团队的表彰奖励;2007年荣获全国唯一的“中国出境旅游终身贡献奖”。

王苏琪先生以《了解我国旅游事业发展的规划前景,把握市场企业需求人才的真实标准,校正心态做派,为做一名“人会认可的人”而从现在做起——旅游院校在校生最应该关注的有益将来的若干问题》为题,重点阐述了三个主要内容:一、我国旅游业的架构及基本情况:在校生应该了解的旅游业四大热点问题。二、当前我国的旅游市场现状与旅行社写实—:在校生应该关注的旅游市场和企业的七大热点问题。三、在在校生应该关注的5大细节问题:主要阐述应该怎样成为旅游业认可及需要的人才。

王苏琪先生就当前旅游院校在校生应关注的5大细节问题作了重点讲解,包括现象阐述、原因分析、解决对策。王苏琪先生站在企业家的角度对以上内容做了生动、全面、深刻的讲解,使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在校生更加明晰90后新一代具备的优劣势,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90后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旅游业需要及欢迎的人才提供了实际的建议及实用的措施,引起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师生的强烈反响。

 

 

 

 

 

 

 

 

 

信息来源:基础部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旅游业,总社,论坛,旅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