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产业党总支赴安徽泾县开展组织活动

产业党总支赴安徽泾县开展组织活动

时间:04-2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产业党总支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民主党派人士赴安徽泾县开展组织生活。七十多年前在此发生的皖南事变震惊中外,怀着对壮烈殉国的新四军将士的哀悼与敬仰,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地走进了云岭。
  产业人员一行参观了泾县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和军部旧址。在新建成的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各种珍贵图片、文物、资料真实地再现了当年先烈们为拯救民族危亡,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大家深情缅怀了叶挺、项英等同志领导下的新四军将士同日寇、国民党反动派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
  产业党总支目前由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十多家企业或部门以及学校后勤发展中心的党员所组成。通过组织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组织观念,使原本分散于各个企业和不同部门的党员有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在参观途中,大家也热烈探讨了新时期党员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怎样带领周围群众为社会多做贡献等问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五带头”的新时期好党员,为上海电力学院早日建成电力大学添砖加瓦。
                                     产业党总支 供稿


更多有关"党员,云岭,泾县,党总支,产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