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管理学院创先争优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

建筑管理学院创先争优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

时间:08-05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中央确定2012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总体部署,在创先争优活动进入“收官”阶段同时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之际,6月18日,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主教111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在表彰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同时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隆重庆祝建党91周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副院长李敬东,建筑管理学院院长傅鸿源、党总支副书记杨丽清、副院长王贵春及建筑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一年以来,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紧紧依靠和凝聚全体党员,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认真抓好党员组织发展工作,通过不断创新支部活动的方式和载体精心开展支部活动、着力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通过加强队伍的思想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意识不断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有序开展,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敬业爱岗、成绩斐然、受师生群众称道的先进个人。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丽清宣读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七一”表彰决定,授予林寒、呼延秀娟、胡军、肖和平、李小霞、谭莉、杨丽萍、陈昌海、袁亚薇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与此同时,大会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建筑管理学院本学期发展的171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会的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
建筑管理学院创先争优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锋云发表讲话,在激励受表彰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的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技能素质,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所取得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建筑管理学院吉春元供稿)


更多有关"党总支,管理学院,党员,建筑,入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