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时间:07-2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

7月1日上午,台州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椒江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椒江校区管委会主任李茂珍及椒江校区管委会、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椒江校区23支实践队近三百名实践队员参加。
包国强副书记阐述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台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广大实践队员提出四点要求:虚心学习,增长才干;服务群众,发挥特长;展示形象,维护学校荣誉;确保安全,互相关心。
据悉,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团委按照上级部署,组织开展以“青春九十年 报国勇争先”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纪念建团90周年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共组建57支实践团队,将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践行我们的价值观”实践服务、“团旗永飘扬”实践服务、大学生骨干挂职顶岗服务、反邪教宣传、医疗卫生服务、教育帮扶服务、科技支农服务、安全宣传教育等实践活动。八百多名实践队员,将奔赴城市、农村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提高青年学生的服务奉献意识、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当地“三个文明”建设,服务于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在实践团队出征前,台州学院还分别在临海、椒江校区举行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邀请专业老师为广大同学进行活动实施、报告撰写、安全预案等方面的知识培训,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更多有关"椒江,实践,服务,校区,台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