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鲍特博士一行到大学城医院参观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鲍特博士一行到大学城医院参观

时间:08-2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7日上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鲍特博士及其夫人在重庆医科大学雷寒校长、邓世雄副校长、杨竹副校长、校办李建平主任、杨现洲副主任和外事处杨红处长等陪同下来附属大学城医院参观访问。医院周善璧常务副院长、唐玲副院长及临床科室骨干等参与了接待工作。
    鲍特博士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门急诊大楼,并对医院简洁明朗又不失庄重的门诊大厅大加赞赏。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鲍特博士一行到手术麻醉科进行参观,饶有兴致地亲身体验了万级层流手术间的手术流程,并认真听取了雷寒校长关于手术室信息系统的介绍。手术麻醉科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体外循环百级层流手术间给鲍特博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鲍特博士一行又来到医院三病区进行参观。三病区医生江宇和护士罗静分别向鲍特博士介绍了医院自主研发的全新医疗信息平台。当鲍特博士了解到医疗信息平台的应用大大简化了病人就诊流程,提高了医护人员记录数据、执行医嘱的效率和准确性,并为医院开创了在中国西南地区使用医疗物联网的先河时,他表示,医疗信息平台不仅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发展过程的一个重要创举,它更体现了大学城医院以人为本,把病人放在第一位的服务理念。
    鲍特教授一行的此次访问,搭建起了医院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之间的友谊桥梁,双方都希望在今后加强学术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促进彼此在科学研究水平上的不断提升而努力。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鲍特博士一行到大学城医院参观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鲍特博士一行到大学城医院参观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鲍特博士一行到大学城医院参观


(附属大学城医院)


更多有关"医院,博士,辛辛那提,麻醉科,大学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