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军训联欢暨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2012年军训联欢暨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时间:09-26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晚,院团委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办了以“新动文天,青春飞YOUNG"为主题的军训联欢暨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马鞍山市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其永,市防邪办副主任王成中,南京军区73667部队团长段满甫,参谋长叶志强,学院董事长朱洪高,董事长助理、副院长马建,副院长蔡正林,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副院长朱建芬,工会副主席袁忠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侯进元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2012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及全体带训教官参加了晚会。

2012年军训联欢暨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晚会在一段火热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瞬间激发了全场同学的热情。张建民副院长在致辞中作对联一副“好事好天好教官,练武练人练思想”嘉奖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表达了对军训教官们的感谢,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在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里,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新老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经管系的章琼同学以一曲《最炫民族风》让全场气氛高涨,电气系新生表演的三句半《说军训》生动地展现了他们这段时间的军训生活。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也不负众望,为大家表演了如画般的舞蹈和令人陶醉其中的乐器演奏,还有令人捧腹的小品。来自双节棍社团和武术社团的同学表演的《棍舞青春》和《中华武术》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氛围。同时魔术社团美轮美奂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全体军训教官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军体拳和搏击术表演,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2012年军训联欢暨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晚会在全场同学的掌声与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它不仅给新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让新同学们通过第一次参与学院的活动,体验了大学带给他们新的体验。(团委 供稿)

2012年军训联欢暨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2012年军训联欢暨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更多有关"军训,晚会,副院长,教官,表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