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我行我束”情系北林展我风采

生物学院“我行我束”情系北林展我风采

时间:10-0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生物学院“我行我束”行为知识礼仪风采大赛初赛在生物楼201举行。本次比赛围绕“情系甲子校庆,展现文明风采”的主题进行,通过富有趣味性的知识竞赛和校史学习,增进大家对学校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礼仪风尚水平,使生院学子以更优秀的姿态迎接北林60周年华诞和生物学院15周年院庆。

  

  此次“我行我束”行为知识礼仪风采大赛采用团队竞赛形式,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初赛以回答试卷问题的形式对同学们的文明知识礼仪和校史、校况的了解进行考察。得分最高的八支队伍将进入形式更加丰富的复赛,展开更激烈的角逐,更好地感受活动文化,赛出生苑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北林人对母校的深厚情怀。

  据悉,“我行我束”行为知识礼仪风采大赛是生物学院学生会品牌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在增加同学们对行为知识礼仪了解的基础上,有机地结合了对校史知识的考查和学习,与北京林业大学甲子校庆紧密相联,这不仅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规范了大学生的礼仪风尚,而且有效激发了生苑学子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北林60华诞。(A05)


更多有关"礼仪,知识,校史,同学们,风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