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工学院幼儿园招聘启事

郑州大学工学院幼儿园招聘启事

时间:04-0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工作需要,郑州大学工学院幼儿园公开招聘2名幼儿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资格及条件
  1、幼师专业毕业,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从事幼教工作2年以上,必须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有弹唱、舞蹈特长的教师优先录用。
  二、应聘办法
  应聘者需提交个人简历,并保证所提交简历的真实性,发送电子邮件至beiyou0406@163.com。
  三、报名时间和联系人
  1、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6月25日
  2、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371-63887242  
  四、工资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郑州大学工学院幼儿园
                                              2014年6月16日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6-17 17:51:1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幼儿教师,工学院,幼儿园,联系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