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学子在“2011泛珠三角(江西赛区)安利杯大学生计…

南昌工学院学子在“2011泛珠三角(江西赛区)安利杯大学生计…

时间:06-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南昌工学院学子在“2011泛珠三角(江西赛区)

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信息学院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由江西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的“2011泛珠三角(江西赛区)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于5月28日在华东交通大学北区礼堂隆重举行。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 “新规划” 荣获二等奖。


 

    赛前,南昌大学副校长李建民教授对本次大赛致开幕词,并对本次大赛寄予厚望,祝愿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首先,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3D游戏引擎”拉开了序幕。随后,来自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各个学校的选手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了精彩介绍。南昌工学院信息学院选送的201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子吴昊、张骏驰、许世权、李海霞、田健赟的参赛作品 “新规划”,采用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制作平面图、等高线图及立面结构分析图,用3DMAX三维动画建模、渲染,用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做后期处理。作品设计起点要求高,规模大,设计理念先进、制作大气、严谨、精细,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作品荣获本届比赛江西赛区二等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华东交通大学的选手勇摘桂冠。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参加比赛,不仅促进了南昌工学院与各参赛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对于南昌工学院计算机专业建设改革、人才创新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南昌工学院学子的聪明才智和青春风采。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团队合作,大学生,计算机,二等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