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校园绿化工作专家组来校检查绿化工作

省高校校园绿化工作专家组来校检查绿化工作

时间:06-2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以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为组长的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专项检查评比专家组一行5人,来鲁东大学进行校园绿化管理工作专项检查。副校长李德民代表学校做专题汇报。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后勤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在校检查期间,专家组听取了专题汇报,观看了鲁东大学绿化工作专题片,实地查看了鲁东大学南区、北区校园绿化情况,考察了校友园绿化工作,认真查阅了绿化工作档案资料。
    在检查评比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鲁东大学绿化建设、校园绿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鲁东大学绿化工作呈现出“五个大、五个强”的鲜明特点:一是大手笔规划,前瞻性强;二是大气魄建设,功能性强;三是大队伍建设,技术力量强;四是大力度养护,规范性强;五是大范围参与,绿化意识强。同时,专家组还根据鲁东大学校园绿化工作实际,对校园苗木种植选择和校友园规划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后勤集团 仵延谊)


 


更多有关"办公室,鲁东大学,宣传部,农业大学,后勤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