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周科朝副校长寄语人文社科青年工作者:潜心研究,持续创新

周科朝副校长寄语人文社科青年工作者:潜心研究,持续创新

时间:06-2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下午,2011年度中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人文社科杰出青年人才(培育)专项资助项目协议签署仪式隆重举行。周科朝副校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科研部人文社科办主任彭忠益主持。
    科研部人文社科办副主任罗英姿宣读了获得2011年度中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人文社科杰出青年人才(培育)专项资助项目名单及相关规定。随后,彭忠益主任代表科研部与17位项目负责人签署了资助协议。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获得资助的各位青年教师就文化传承、学术交流、团队攻关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他们感谢学校对人文社科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定当再接再厉,不辱使命。
    周科朝副校长首先对获得资助的青年教师表示祝贺,随后他还就提升文化品位、浓郁人文氛围、提升话语权、塑造中南大学良好形象等话题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指出,文化生命力直接关系中南大学的发展,而人文社科的重要作用就在于延续文化的生命力。他鼓励此次获得立项的青年教师起好带头作用,潜心学术,注重交叉,加强交流,持续创新,为繁荣发展中南大学人文社科做出新的贡献。
    2011年度中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人文社科杰出青年人才(培育)专项资助项目历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项目答辩以及公示等环节,共有7人获得中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人文社科杰出青年人才专项资助,有9人获得中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人文社科杰出青年人才(培育)专项资助。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工作者,基金,校长,创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