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十佳大学生”及先进团机构、匹夫表扬大会隆重举…

南昌工学院“十佳大学生”及先进团机构、匹夫表扬大会隆重举…

时间:06-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暖阳和煦,百花芬芳。6月9日,南昌工学院“2010—2011学每年度十佳大学生及先进团机构、匹夫表扬大会”在人种活动核心隆重实行。校领袖徐洪吉、刘孚威、李道海、钟越、陈宇、余明泉、徐强、王保林、叶为宝等出席了大会,并为受表扬的部门和匹夫发奖。各部门负责人等和全校近500名学生专人从事表扬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杨小波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党组副书记钟越宣读了2010—2011学年度“十佳大学生”、“优秀分团委书记”、“先进分团委”、“先进团总部”、“优秀共青党员”等先进团机构和匹夫的表扬建议。以后,他要求党组宣传部、校团委对垂范广泛宣传,文化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标准,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善于思考、乐于助人、练好武术变化世界学说合格的工程建设者和接班人。还要求分团委书记在各项职业中进行发扬模范为首作用,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成更大功劳。同时他指望全校各级团机构、共青党员和教职工要以受表扬的集体和匹夫为标准大力增强团的建设,努力提高匹夫修养,不断提高政治高素质、业务素养,为挺进南昌工学院持续、快速、正常、和睦巩固发展而努力。

接着,“十佳大学生”赵绪、“优秀共青党员”张玲苓离别专人受表扬的同学发言。他们在讲话中意味,学校给了我们如此高的荣誉,我们要倍加重视,我们必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高高素质来衡量自己,并越过点滴积累来训练自己的各范围性格,为了对象,为了理想、为了父母的指望,我们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舒服奋斗,创造出后悔的青年,秉承“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的校训实质,昂首阔步,为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睦文化校园做成我们应部分功劳。

韩继峰专人“先进分团委”发言时说,二级学院分团委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领袖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自觉贯彻党的道路方针政策。增强机构建设,夯实职业房基;办好党的助手,关心学生革命,注重学生思想文化,养殖学生综合高素质;严格干部管理,完善干部评议政策;紧靠学生需要,增长实质文化生命;增强社团发展,较好的完成学院领袖和校团委安置的各项任务。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成新的功劳。

最后,校党支书刘孚威专人学校党组对受到表扬的先进团体和匹夫意味衷心的祝贺!随即他说,南昌工学院的“十佳大学生”是出类拔萃的,是千里挑一,是同学们的标准,指望他们重视这个荣誉,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指望先进分团委、先进团总部、优秀共青党员进行努力发挥党的助手作用,办好党组与学生沟通的的桥梁和媒质,把我们学校的共青团、社团职业做得更好更出色,为南昌工学院的发展做成更大的功劳。他接着说,青年是人种的指望、国家的将来,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贵重俊杰资源、党和人民对容纳广大青年学生在内的全国青年给予厚望。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校庆时对同学提了三点指望和一度要求:  第一,指望同学们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兴起; 第二,指望同学们把创新思想和世界实践紧密结合兴起; 第三,指望同学们把全面发展和天性发展紧密结合兴起。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为根本要求。

他接着说,青年人朝气蓬勃,善于接受新事物,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重视美好青每年华,以只争朝夕的实质,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学习中华优秀文化和人类文化成果,夯实理论功底,提高专业素养,努力用人类创造的全部文化成果增长自己。要积极增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认真学习中国特色世界学说理论系统,牢固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人生观、价值观,胸怀远大理想,修养高尚情操,培育科学实质,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牢牢把握人生正确航向,把匹夫成长成才交融祖国和人民的伟要事业之中,以实际举动创造惭愧于人民、惭愧于时期的业绩,谱曲华丽的青年乐章。同时,还向与会者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有为国家、为人种、为人民的世界责任感;第二,遵纪守法做文化大学生;第三,以“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为要求,做维护人种团结的促进派,自觉维护人种团结。指望同学们能够建立为国家、为人民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特别是受表扬的十佳大学生和优秀共青党员要自身为首,刻苦学习,反应和带动其他同学以形成浓郁的学习风气,真正学到武术、变化国家的栋梁之材,将来报效祖国,服务世界和人民,做一名合格的世界学说工程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会场全体高唱《唱歌祖国》,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开始。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大学生,百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