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袖视察暑期世界实践职业

校领袖视察暑期世界实践职业

时间:07-26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连日来,党支书汪良发、院长汪建利、党组副书记李家祥离别率办公、机构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及关于院系负责同志深入基层,视察黄山学院大学生暑期世界实践职业,亲密看望师生志愿者。徽州区、祁门县、屯溪区等关于区县委、政府主要领袖离别接见校领袖并就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7月5日,汪良发前往徽州区古村落呈坎,看望和慰问旅游学院世界实践分队的志愿者们。汪良发认真听取了两位志愿者专人的发言,和他们一起分享从事世界实践的喜悦与收成。他强调,同学们要把古村落旅外资源保护知识同专业学习结合兴起,同动手能力结合兴起,同中央经济发展结合兴起。他指出,不少大家学说精湛,都是从世界调查开始的,并从中寻找着眼点、切入点,他指望同学们不失良机,扑下体子,力争形成有价值的调研登记,供当地旅游开拓和经济发展做以参考,真正完成乡村得口惠,学生长才干,活动有反应。在认真听取区委、镇党组领袖对于区情、镇情的介绍后,汪良发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使用型本科建设的根武术情,意味立项中央优势,撑持中央发展是黄山学院应尽之责,今后双方象样在文化交流、学生就业、项目对接等范围开展合作,完成双赢。
  7月5日,汪建利前往祁门县平里镇,看望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实践分队的同学们。平里镇地处山区,交通便利,活动现场挤满了当地村民,志愿者们为他们修电饭锅、电电扇,为他们照相、向他们介绍建党90年来国家出现的复辟覆地变化。同学们举办的“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览吸引了当地不少村民和学生。汪建利说,在特定的发展阶段中,从某种意义上说,农民还是一度弱势群体,大学生作为现代青年知识成员的中坚力气,应该以自己所学所能,为广大的乡村多做功劳,为广大的农民多需要服务,同时在服务基层的实践中受文化、长才干。在听取县委领袖对于县域经济发展思路后,汪建利介绍了黄山学院近年来在内蕴建设范围取得的成就,意味黄山学院愿进一步增强与中央合作,进一步拓展学固定手能力的养殖阳台,同时也运用学校资源优势为当地解决一些实际题目。
  7月10日,李家祥前往屯溪区水心亭社区,看望经管学院同学们结对困难家族学子的慰问与支教活动。李家祥指出,开展暑期“三下地”活动,把社区建设的欲望和青年学生的成长很好地结合兴起,架起了党和政府与基层群众之间的又一座桥梁,越过青年学生的下地服务,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送到基层,这在当前形势下尤其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要善于把书本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把暑期世界实践做实、做精,做成品牌,从而更有质量,更有反应。他指望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进一步地接触世界,了解国情,增强世界责任感和历史重任感,提高全面高素质。李家祥还和区委、政府领袖进行亲密交流,听取他们对黄山学院派遣干部职业事情的介绍,感谢他们对黄山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撑持。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祁门县,世界,领袖,徽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