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新建内行公寓处置职业会

学校举行新建内行公寓处置职业会

时间:07-2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1日下午,学校举行新建内行公寓处置职业会,门房《鲁东大学2011年新建内行公寓处置办法》,对资料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部署日程安置。副校长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及办公系主任从事了会议。
    李德民就本次新建内行公寓的性质、处置原则、价值规定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次新建内行公寓作为顶层次俊杰周转用房,主要解决引进俊杰、无房户住房题目,好转部分教职工生活环境。既不是房改房,也不是货物房,处置价值略高于成本价。同时,学校逐渐开花局内二级住房交易市面,缓解教职工住房的供求相对,限制世界人员进入学校家属区,保持学校安全清净的生活环境。他强调,本次新建内行公寓处置职业牵连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必须指名专人负责,将会议实质门房到每一位教职工,确保不错过报名、选房和交款时间;各部门要互相撑持,密切合作,共同把这项职业做细、做实、办好。(后勤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内行,教职工,公寓,各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