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从事全省出征礼仪

黄山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从事全省出征礼仪

时间:07-3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5日,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安徽省志愿者出征送行礼仪在安徽中医学院实行,黄山学院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从事了送行礼仪,并与全省其他192名志愿者一同奔赴服务炮位。
  黄山学院今年5月正式启动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成立了职业领袖组和项目管理办公。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籍贯审查、面试、复检等环节,从36位报名者入选拔了文化系袁雄壮、外普通话系樊平、经管学院梁永振、数学系李佩玉、旅游学院王定花、艺术系陈应、营娟、杨丽、王长伟等9名老三届毕业生到西部省区和基层开展支教和基层青年职业杂项志愿服务职业。内中6名基层青年杂项志愿者于7月23日在省项目办的安置下从事了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3名奔赴西藏生产建设兵团和陕西的志愿者将在到达服务地后从事统一的培训。
  校党组十分关心西部计划学生,学校每年都为西部计划学生拨款了杂项补助款,并给予他们“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鼓励青年学生到基层和舒服的中央去经受锻炼,引导大学生到祖国和人民最欲望的中央去建功立业。
  在安徽省志愿者出征送行礼仪上,省人大、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办公厅、省人社厅、安中医领袖为志愿者服务团授旗。服务期满和新招募的志愿者专人离别发言,新招募的全体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安徽中医学院,志愿者,西部,杂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