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获中组部表彰

北京师范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获中组部表彰

时间:09-0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共同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主题征文活动。日前,主题征文活动荣获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颁发的组织二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得到了全校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投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进程,歌颂了党的辉煌战斗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深情。在此次活动中,北京师范大学45位老同志撰写了多体裁的文章和诗词共56篇,其中14篇被推荐到了中组部指定的老干部工作部门主办的15家公开发行的刊物。(离退休工作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老同志,中央组织部,主题,全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