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市第三期青年干部文稿写作高级进修班结业典礼在鲁东大学举行

烟台市第三期青年干部文稿写作高级进修班结业典礼在鲁东大学举行

时间:09-0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7日,由烟台市委组织部主办、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的烟台市第三期青年干部文稿写作高级进修班结业典礼在鲁东大学举行。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纪德臻同志、鲁东大学副校长、中国公文写作研究会副会长柳新华教授、鲁东大学副校长刘焕阳教授、中共烟台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李维广同志、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兼市政府调研室主任吕波同志及来自烟台市直部门、各县市区的50名进修班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副校长刘焕阳教授主持了结业典礼。纪德臻副部长和柳新华副校长分别讲话,他们对此次培训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学员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会议认为,本次进修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社会的普遍赞誉。这次进修班的成功举办,一是得力于鲁东大学的教学优势,充分利用了鲁东大学的教学资源。二是得力于烟台市委组织部的组织优势,层层选拔、精挑细选优秀的青年干部参加培训。三是得力于各部门文字工作者的优势,为学员授课的老师除了大学的理论教育工作者外,还邀请了长期在部门从事文字工作的经验丰富的实践者授课,使文稿写作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会议强调,每位学员通过培训以后,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成为党政机关文字写作水平高,业务能力过硬的人才,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机关建设、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委组织部与鲁东大学要继续加强合作,把这项深受党政机关青年干部欢迎的文稿写作培训工作搞得越来越好;发挥公文文献研究中心的作用,把社会急需的公文写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好。
    结业典礼上,柳新华副校长还为部分受聘为中国公文写作研究会公文文献研究室研究员、鲁东大学公文文献研究中心兼职教授的同志颁发了证书。结业典礼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同志参观考察了鲁东大学公文文献研究中心教研室、资料室和模拟办公室,鲁东大学作家群馆和校友园。(公文文献研究中心  刘玉坤)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烟台,副校长,典礼,文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