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陈文昆到后勤专题调研学生食堂工作

副校长陈文昆到后勤专题调研学生食堂工作

时间:09-0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上午,副校长陈文昆到后勤集团专题调研学生食堂工作。

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殷明权首先汇报并传达了重庆市教委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陈副校长结合会议精神,要求重庆三峡学院学生食堂管理工作要做到:一是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工作;二是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文件,做到有法可依;三是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做好每月一次的伙食分析会;四是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五是严把食堂物资采购关,切实做好学生食堂管理工作。

然后蒲晓东总经理代表集团汇报了后勤上半年工作及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陈副校长要求后勤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后勤集团陈登祥)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食堂,后勤,集团,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