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赛中再创佳绩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12-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第36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赛落下帷幕,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共获得了1金5银1铜的好成绩,再次刷新了北京师范大学在ACM亚洲区赛中的纪录。

        ACM-ICPC是由ACM(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面向大学生的国际程序设计竞赛,至今已举办了35届,被称为大学生的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比赛由3名选手组成一队,在5小时内共用1台计算机编程比赛,注重团队配合和动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2011年度全球共有超过1万支队伍参赛,在各大洲共设了35个赛点,亚洲区有超过5000支队伍参赛。其中,我国大陆地区竞争最为激烈,本年度在大陆地区设立了5个赛区,近4000支队伍报名参加。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编程能力在亚洲居于先进水平的行列。2005年曾获2银3铜,2007年获1金1铜,今年获得了1金5银1铜的历史最好成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队伍,计算机,大学生,程序设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