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民族教育学院举行感恩节暨新生汇报文艺晚会

2011年民族教育学院举行感恩节暨新生汇报文艺晚会

时间:12-0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1月24日晚,由民族教育学院主办,民族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2011年民族教育学院感恩节暨新生汇报文艺晚会在南昌工学院露天舞台成功举行。校长徐洪吉、常务副校长陶也青、校党委副书记钟越等与民族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举办“感恩在心,报恩在行”主题晚会。使得大家在了解到西方“感恩节”的由来,风俗习惯的同时,学会感恩,让大家都可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


晚会以舞蹈《大地飞歌》开场,演员们舞姿欢腾,音乐优美欢快,使得观众们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到阵阵温暖。接着,陶也青致辞。他说:民族教育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们是校园中的朵朵奇葩,在校园中绽放美丽。在此感恩节来临之际,我代表校领导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且,我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祖国,正是因为我们不断繁荣富强的祖国,我们才得以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学习和生活。感恩父母,正是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我们才可以享受生活的阳光。我们还要感恩老师们的辛苦培养,感恩同学们的友情关爱。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报恩,今天学院因你而自豪,明天也会因你而骄傲。

随后,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展开表演。第一篇章:感恩祖国,爱我中华。维吾尔族,藏族,傣族分别用他们的民族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感恩之情。更有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情深意重的诗句,不断倾诉着对锦绣中华的热爱。第二篇章:轻舞飞扬,感恩校园。俊男靓女们以一支现代舞《roly poly》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藏族,白族,蒙古族同学们也纷纷献上自己的民族舞蹈,而小品《花粉牌鸡蛋饼》更是引得观众笑声连连。第三篇章:无价亲情,无价感恩。你方舞罢,我方登场。乌兹别克族的同学穿着艳丽的民族服装为我们带来了一支《dillafuruz》,而蒙古族同学则用一支《鸿雁》把我们带到了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哈萨克族舞蹈《亲爱的朋友》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哈萨克族朋友的热情好客。话剧《西游情史》更是通过夸张的表演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爱我中华》中完美谢幕。

感恩之夜,感谢你我他。生活中,我们应该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是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感谢你我,感恩你我,社会将会变得更和谐,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感恩之夜,我们永远美好的回忆,感恩之心,将一个接一个的不停传递。


更多有关"民族,教育学院,哈萨克族,篇章,晚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