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国驻华使馆官员访问郑州大学

美国驻华使馆官员访问郑州大学

时间:12-0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下午,美国驻华使馆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Gregory D’Elia先生、政治处一等秘书Greg Wiegand先生、经济处一等秘书Michael Heath先生、新闻文化处二等秘书Todd Lundgren先生、领事处副领事Michael Dubray先生及新闻文化处助理文翠红女士一行6人在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涉外管理与新闻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访问郑州大学。副校长常俊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常俊标副校长对美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规模、优势学科、国际合作、留学生教育等情况。他说,郑州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南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联合办学、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美国驻华使馆能进一步推进郑州大学与美国更多高校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D’Elia先生对郑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访加深了对郑州大学的了解,表示愿为郑州大学与美国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帮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在交谈时也提到,随着与美国高校之间交流与合作的日益频繁,郑州大学师生赴美人数不断增加,希望在签证环节上得到使馆的帮助和支持。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处官员表示会及时反映并给予关注。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05 11:28:0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美国,领事,伊利诺伊,驻华使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