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举办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中州大学举办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12-06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1日是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响应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中州大学团委组织50余名志愿者,作为河南省红十字会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在北大学城以宣传单、展板等各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相关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呼吁全师生共同参与到防治艾滋病的工作中来,给艾滋病患者多一些关爱,少一些歧视。

在活动期间,团委还请到了河南省红十字会防治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主持人、中州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周改丽老师面向全校300多个班级的学生干部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临床表现、近年来的发展趋势以及预防方法,同时结合现实生活讲解了一些关于艾滋病的小常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前他们对艾滋病不了解,有一种恐惧心理,但在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后,才知道日常的接触并不会传染艾滋病,所以他们会用行动帮助艾滋病患者,鼓励更多人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艾滋病,艾滋,河南省,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