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教师获“全国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二等奖

中南大学教师获“全国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二等奖

时间:12-08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至12月1日期间,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协和医学院承办的首届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北京举行,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选派的第二临床学院呼吸内科肖奎老师获得临床组二等奖。   
    医学院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旨在鼓励医学院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高教学技能及水平。比赛分临床组与基础组进行,要求参赛选手交1节课教案,准备一段完整的授课PPT,进行20分钟现场授课。中南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罗学港教授受邀担任本届比赛基础组的专家评委。
    赛后,组委会公布比赛分数(名次)的同时,也进行了总结,专家和学生评委分别对比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肖奎老师的教案和授课均获得了学生和专家评委的高度好评。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评委,青年教师,基本功,医学院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