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新华书记会见前来皖西学院调研的六安市委宣传部何颖部长一行

王新华书记会见前来皖西学院调研的六安市委宣传部何颖部长一行

时间:12-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9日下午,中共六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何颖率副部长储叶来、皖西演艺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席、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吴克云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来皖西学院,就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市校文化工作合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何颖部长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成升陪同会见。校党委宣传部、文化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书记在主持会议致辞中说,感谢六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皖西学院的发展所给予的关怀、指导和支持,学校和市有关方面的合作尤其是产学研合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显著成效。乘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召开的东风,借这次何部长调研机会,希望就加强校市文化工作,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服务文化强市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更广范围、更多项目和更深内容的互惠合作。

何颖部长在座谈讲话中说,皖西学院是六安市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高校,是皖西应用性高级人才培养的高地,感谢皖西学院一直以来对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十七届六中全会以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重大任务,赋予了我们新的更大的使命和责任,六安市的文化工作任重道远,希望皖西学院发挥人才、科研工作优势,继续在文化人才培养、优秀传统文化和皖西地方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合力推进文化强市和幸福六安建设。

文传学院院长马启俊、党总支书记余学玉,艺术学院院长方福颖、副院长王光启在座谈中先后介绍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在文化艺术和新闻传媒等方面与六安市有关方面展开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校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也就加强与六安市宣口单位的联系协调、开展新闻宣传方面的协作等提出了意向性建议。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文化,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