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市初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在鲁东大学举办

烟台市初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在鲁东大学举办

时间:12-14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7日上午,由烟台市教育局、鲁东大学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烟台市初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鲁东大学举行。副校长刘焕阳,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徐杰,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惠萍出席了开班典礼。参训的230多名学员、烟台市教育局师训科有关人员、教师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苏勇主持。
    典礼上,刘焕阳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针对本次培训工作,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科学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培训,提高广大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建立一支专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专兼职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是确保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健康、顺利开展的关键。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初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全市培养一支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以便今后更有效地开展心理建康教育工作。
    徐杰代表烟台市教育局作了讲话。他指出,目前中小学生存在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尤其初中生大多处于青春期中,更容易产生逆反等心理问题,而要帮助学生顺利度过青春期,解决遇到的心理问题,亟需在学校建立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高水平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他要求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认真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我市初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代表市教育局感谢鲁东大学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初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是烟台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系列培训工程的一部分,培训共计三天,将于9日结束。(教师教育学院)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烟台市,教师,教育局,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