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第24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北京师范大学第24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12-19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第24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26个院系所的37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加,举办了理想信念、党史理论、文化创新、学术道德、成长成才等四场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了“创先争优”实践活动、分组专题讨论会等活动。最终,319名学员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上,播放了第24期共训班的活动图片和视频回顾,宣读了结业决定和结业学员名单,并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受。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希望全体学员以共训班结业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自觉把党的先进性作为自己的言行准则,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研工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学员,工部,党委,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