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办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活动

郑州大学举办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12-2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举办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活动 陈雪枫副省长在庆典仪式上发表讲话 赵纯均副主任在仪式上讲话 郑永扣书记在仪式上讲话中 常务副校长徐振鲁主持了庆典仪式

    12月18日上午,“郑州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暨第五届EMBA开学典礼”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雪枫,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纯均,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廷建,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常务副校长徐振鲁等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历届MBA毕业生代表以及商学院师生共600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常务副校长徐振鲁主持了庆典仪式。
    商学院院长高友才做了“郑州大学MBA教育十年回顾与展望”的报告。与会领导向20位同学颁发了“郑州大学MBA教育成就奖”和“郑州大学MBA教育贡献奖”。
    陈雪枫副省长在讲话中对郑州大学MBA开办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郑州大学MBA教育的办学成就,希望郑州大学能够在总结十年经验的基础上把MBA教育办得更加贴近社会和企业需求,更具有活力与竞争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河南省经济发展输送更多的人才。
    赵纯均副主任在讲话中说,郑州大学的MBA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了国内有较大影响的MBA项目,寄语郑州大学在师资培养和MBA教育的国际化与本土化的结合上做出表率。
    郑永扣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郑州大学良好的发展势头。他表示要进一步努力,促使郑州大学的MBA教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他勉励MBA和EMBA同学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优秀的管理人才。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郑州大学的MBA教育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累累硕果,已经成为河南省专业学位教育的优秀典型。继去年成为全国专业学位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后,今年又顺利通过“淡马锡基金”项目评审,成为淡马锡基金项目资助单位,将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结成对口院校,在未来三年内对MBA师资进行全面培训。十年来,郑州大学的MBA教育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面向学生职业发展实施分类培养和校企联合培养,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今年报考郑大MBA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800人。
    庆典仪式结束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研究员做了“2012中国经济形势与宏观政策分析”的专题报告。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20 21:39:10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清华大学,河南省,仪式,庆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