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

鲁东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

时间:12-3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教务处、人事处、工会、教育技术部联合开展的鲁东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活动落下帷幕。全校20个教学单位选送了42件参赛作品,经聘请专家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共有28件作品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由外国语学院选送的《综合教程第1册第5单元》(作者:周兴华)、教育科学学院选送的《FLASH动画制作课件》(作者:付加留)获得文科类一等奖;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选送的《Access 2003数据库管理系统》(作者:李洪国)、交通学院选送的《汽车电子点火系统》(作者:刘长霞)获得理工科类一等奖。   
    举办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是对鲁东大学青年教师教育技术课件制作水平及网络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本次竞赛,将有助于促进鲁东大学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的提高,推动教育信息教育技术在鲁东大学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广泛应用。(工会)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青年教师,作者,多媒体,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