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优秀教案评比顺利进行

2011年度优秀教案评比顺利进行

时间:12-3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调动广大教师搞好课堂教学的积极性,督促教师端正教学态度,熟悉教学业务,规范教学过程,改进教学方法,培养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树立教学典范,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于12月27日下午在2教205组织了全校的优秀教案进行评比,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主任)参加了评选。

经过各位评委认真细致的评阅,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名单如下:

一等奖:吴芳菲、熊瑛

二等奖:谢汇、朱宏锋、文仙子、许金丽

三等奖:罗诚、孙小迎、胡忠刚、熊山妹、黄珺、陶萍

优秀奖:李少义、万明、程键、王灵芝、尹志安、李丽、徐芳兰、赵艳、刘欢(小)、吴晓娟


更多有关"优秀奖,教师,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方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