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举行2012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皖西学院举行2012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时间:01-0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30日下午,皖西学院2012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校第二食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出席团拜会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祝家贵教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同志,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成升同志,校纪委委员、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世杰同志,校老龄委成员以及老干部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团拜会。

王新华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2011年皖西学院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招生就业、老干部工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获得的多项荣誉。他指出,学校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们“发挥余热”和关心支持是密不可分的。王书记强调,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把“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老干部们的优势和作用。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推进皖西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最后,他祝愿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今年的新春团拜会最大的亮点是老干部们在团聚的同时,还欣赏了由老干部们自己表演的精彩节目。这些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小合唱、男(女)生独唱、夫妻对唱等。演出中,舞蹈协会表演的舞蹈《我的祖国》,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让人耳目一新;陶易老师的《短歌行》和周萍老师的《谁不说俺家乡好》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特别是年届80岁的康正南夫妇即兴表演的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更是将团拜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团拜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整个团拜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进行中,主办单位还特地穿插了摸奖游戏,让老干部们过得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热热闹闹。老干部们盛赞这次团拜会办得好,大家既恭贺了新春、互致了问候、共叙了友谊,又欣赏了精彩节目,还收获了乐趣,可谓一举多得。

团拜会结束后,出席团拜会的王新华书记和其他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还与老干部们一起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团拜会,老干部,校党委,新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