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2011年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周年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皖西学院2011年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周年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01-1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9日下午,皖西学院2011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周年总结大会在学校多媒体(二)教室隆重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成升,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学生处处长周贤林,团委书记陈杰,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世杰,后勤服务党总支书记丁克武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友根等同志参加大会。李世杰同志作2011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报告。丁克武同志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作皖西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周年总结讲话,对皖西学院十年来后勤社会化改革历程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2011年“优质服务月”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包诗忠副书记指出,自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广大后勤员工在总公司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积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搞活,后勤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和有益经验,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泛好评和众多赞誉。一是建立了既符合高等教育规律,又符合市场规律的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二是后勤服务实现了制度化和规范化运作,管理服务的规范化不断提升;三是员工服务意识显著增强,后勤服务质量显著提高;四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增长,后勤资产实现了保值增值。继今年7月总公司党总支被省委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后,总公司又获得了全国后勤系统最高荣誉,皖西学院因此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光荣称号,这充分体现了后勤战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努力奋斗的实际业绩和创先争优的显著成效,可喜可贺。他希望,后勤总公司广大员工在“十二五”新的发展时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更加坚定地贯彻校党政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育人意识,服务师生员工,以新的更大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建设高水平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更好保障。

大会对在“优质服务月”活动中评选出的15个先进单位和81名先进个人、以及获得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安徽省高校餐饮协会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表彰会结束后,包诗忠副书记和与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同全体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后勤,校党委,优质服务,总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