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开展“送温暖·促和谐”活动 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冬日暖阳

湖南科技大学开展“送温暖·促和谐”活动 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冬日暖阳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送温暖·促和谐”关爱帮扶困难教职工活动在南区招待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行政为湖南科技大学困难教职工送上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建武出席,工会相关负责人,各分工会福利委员,获学校特困补助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曹赐生主持。

会上,刘建武首先送上了新春祝福,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在座贫困教职工一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感谢。“今天的慰问对于你们的困难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校党委、行政都了解、关心你们的困难,希望并鼓励你们能在新的一年迎难而上,克服困难。”

在慰问仪式中,刘建武亲自走到贫困职工前一一握手,发放慰问金,并详细了他们的的身体状况、生活及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开心生活,安心工作,为学校以及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送温暖·促和谐”关爱帮扶困难教职工活动,慰问在职特困教职工共30位,慰问在职一般困难教职工45位,共发放慰问金约10万元。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校党委,校工,慰问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