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春节期间晋中学院领导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春节期间晋中学院领导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时间:02-02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3日上午,晋中学院领导解根法、孙建中、刘润生、邓明、杨高才、郭贤成、柴达、侯丕义及组织部、保卫部、学生处、后勤处、新校区办公室等职能部门领导分路带着春节慰问品,对工作在一线的值班人员和春节期间留校勤工俭学的学生进行了节日的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视频拍摄:武惠平 照片拍摄:李剑


更多有关"晋中学院,组织部,慰问品,领导,分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