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省旅游培训中心被评为社会组织优秀单位

山东省旅游培训中心被评为社会组织优秀单位

时间:02-02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省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省民政厅联合召开会议,对2010年度省管社会组织年检优秀单位进行隆重表彰。山东省旅游培训中心被评为“省管社会组织年检优秀单位”,受到表彰。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高度重视省管社会组织年检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和省民政厅有关工作部署,加强规范化建设,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开展业务活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促进全省旅游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民政厅,组织,社会,年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