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部署评估整改工作

学院部署评估整改工作

时间:01-31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上午,徐亦平书记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评估整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伟明院长作了重要讲话,明确学院整改阶段是内涵提升的关键阶段,要在抓好前期总结表彰的基础,深入抓好工学结合、校企合作,要尽快制订整改方案,在下学期开学阶段召开整改动员会部署实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牟惠康就制订整改方案提出原则、做法、步骤与保障措施,实实在在推动以评促改。

徐亦平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全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认为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虽已接受评估,但评估工作还未结束,评估整改是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坚持以评促建、以改促建,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强调即日启动整改程序,把整改方案制订好,整改责任落实好,整改动员会召开好,并做好前期的总结表彰。

会议认为,整改方案要突出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和创新性,全面领会评估专家组的问题诊断与对策建议,充分认清问题,围绕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推进内涵建设与教学改革。要尽量使整改工作项目化、组织化、团队化、成果化,注重顶层设计,完善工作机制,力争取得整改绩效。

会议明确整改工作的步骤分四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制订整改方案。尤其是针对专家组提出的三大问题和十项整改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1月3日之前制订细化的整改方案并汇总至教务(评建)处,教务(评建)处进行疏理并在1月10日前提出学院整改方案,提交学院讨论决定后报省教育厅备案。第二阶段:动员实施。时间为下学期初至10月,定于2月中旬召开学院评估整改动员会,根据评估整改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建设。第三阶段:成果总结。时间为10至11月,各部门将整改成果固化、物化。第四阶段:接受评估整改回访。时间为12月,接受省教育厅指派的专家组对学校进行整改回访。

会议强调,要尽快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总结表彰,在整改阶段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加大投入,全力推动“评估整改年”的各项工作。(评建处)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院,阶段,动员会,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