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隆重举行2012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烟台大学隆重举行2012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时间:02-0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摄影:

摄影:

摄影:

2012年1月1日,烟台大学在综合楼前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烟台大学领导、部处和学院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2000余人。
隆冬时节,雪花飞舞。不到七点,国旗广场上已经挤满了前来观看升旗的教职工和学生。七点二十分,伴随着整齐的步伐,烟台大学国防生国旗班的36名国防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国旗广场迈步走来。随着带队军官的一声嘹亮的“正步——走”,威武的国旗班战士踢着整齐的正步向国旗台行进。他们身姿挺拔,神采奕奕,目光如炬。七点三十分整,擎旗手走上国旗台,将国旗交给展旗手。国歌奏起,展旗手将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全体观礼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班战士及国防生向国旗行军礼,在全体观礼人员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012年元旦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浓厚了和谐文明的爱校荣校氛围。此次升旗是国防生国旗班首次承担烟台大学升国旗任务,整齐的队伍、优良的作风、飒爽的英姿集中展现了烟台大学国防生严整的军容和过硬的素质。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们烟大人一同携手,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国旗,旗手,国防生,正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