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时间:02-0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上午9时,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在海淀剧院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副校长冉楠及校党委委员、各学部主任、教师代表出席,并与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校学生会主席、北京城市学院近千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以“90年风雨兼程赞伟业27载改革探索颂荣光”为主题,优美的歌曲、动感的舞蹈、感人的朗诵、诙谐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十七个独具特色的节目交织在一起,打造了一场完美的文艺盛宴,充分展示了北京城市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九十岁华诞,汇演由开场合诵配舞《赞歌》拉开帷幕,气势昂扬的朗诵、生动的舞蹈表演将学生们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苗族舞蹈《花溪花溪》让人心旷神怡;外文歌曲串烧《Together》让同学们沉浸在多种语言演绎的异国风情中;激情澎湃的二胡合奏《赛马》仿佛把在场观众带到了辽阔的草原上尽情驰骋;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你好,北城》、《MyStage》、歌曲串烧《相亲相爱》、国标舞《燃情拉丁》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还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四季》、凸显战争场面的小品《同志》,滑稽俏皮又感人至深的话剧《家》,叹为观止的武术表演《武行天下》等节目,一次又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以歌舞《举杯吧,朋友》为此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田培源副书记讲话,高度评价了此次文艺汇演,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田书记还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祝愿学校在未来再创佳绩。最后,文艺汇演在校领导与同学们的亲切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校党委,舞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