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毕业歌·感恩——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09级音乐表演专业音乐会

毕业歌·感恩——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09级音乐表演专业音乐会

时间:02-11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1日晚,以“毕业歌·感恩”为主题的古筝合奏经典作品音乐会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高仁泽、王世同教授、艺术与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音乐表演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晚会在一曲优美的古筝合奏曲《步步高》中拉开序幕。接着,以《神秘花园》为背景音乐的长笛独奏充满魔幻色彩;以《化蝶》为背景音乐的二重奏凄美忧伤;合奏《欢乐的日子》则愉快流畅给人以喜悦的心情。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沉醉了音乐的美妙当中,流连忘返。

晚会最后,指导老师张婷上台发表感言。她表示,同学们学有所成,作为老师倍感欣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据悉,本场音乐会包涵了不同的民族特色、地方特色、人文特色的古筝民曲。在场的观众都表示,音乐会让他们在听觉上得到了美的熏陶。

毕业歌·感恩——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09级音乐表演专业音乐会

节目表演

毕业歌·感恩——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09级音乐表演专业音乐会

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古筝,音乐,音乐会,步步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