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科院学子入选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曾自创服装品牌

生科院学子入选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曾自创服装品牌

时间:02-0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生科院 通讯)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林雨财因成功创办服装品牌,日前入选“感动南粤校园”2011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并在广州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受到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亲切接见,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为其颁发了奖杯。

据了解,“感动南粤校园”2011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全省高校中分别从爱心、志愿、自强、菁英、博学、科技、环保、艺术、体育、创业等方面评选出年度人物和提名奖各10人,旨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展现当代南粤青年学子勇当“第一棒”的锐气和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标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幸福广东建设。

生科院学子入选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曾自创服装品牌

林雨财在颁奖典礼上(后排右四)
更多有关"南粤,广东,年度人物,大学生,颁奖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