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201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中央美术学院201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2-10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教育部、人社部有关文件精神及《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的要求,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自12月全面开展以来,各环节秉承公正、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经过部门推荐、校内外专家鉴定、专业技术成果展示、学科组详细介绍、评议以及院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评议等步骤,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形式,选举产生各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人员。


2012年1月5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议评审规则及观展会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2011年度学科组投票办法》、《2011年度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投票办法》、《2011年度副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投票办法》;随后评审委员仔细认真地观看每一位参评人员的成果作品。


2012年1月7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学科组评审会议召开。根据《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2011年度学科组投票办法》,各学科组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授、研究员职务参评人员进行排序,对副高级、中级职务参评人员进行筛选。学科组的评审结果直接报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


2012年1月8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召开,29位专家评委全部到会。会上,院长潘公凯进一步强调了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对的重要性,对中央美术学院近年来职称评审工作中评委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各位专家评委提出要求,要继续本着对中央美术学院负责、对教师负责、对学术负责的态度,从学院大局出发,充分考量参评人员的学术水平、教学质量和工作情况,通过评审使中央美术学院的骨干教师得到最好的发展和成长。


最后,经过充分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5名教授,2名研究员、11名副教授,2名副研究员、2名讲师、1名馆员的任职资格。至此,中央美术学院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中央美术学院201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中央美术学院201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人事处傅怡静/文
宣传部 宋曼青 人事处 扈学婷/图
宣传部宋曼青/编
2012年1月10日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无记名投票,人事处,学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