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热烈祝贺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第五届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热烈祝贺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第五届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时间:02-10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热烈祝贺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第五届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第五次团代会、学代会于2011年11月10日下午14:30在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省委学校部部长丁云,省学联执行主席王贺北,德阳团市委副书记罗桃,罗江县团委副书记廖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砂,学工部部长袁传玉,纪委副书记吴玲,团委副书记吕汗、何林。学院共青团共219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吕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砂代表党委、学院行政发言,随后团委副书记何林代表第四届团委做工作报告,上届学生会主席郑富津代表第四届学生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德阳团市委副书记罗桃、团省委学校部丁云部长针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实际情况分别在大会上发表了指导性讲话,开幕式在全场代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领导嘉宾和219名代表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接着,进行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首先由吕汗副书记作代表审查报告,接下来由刘刚毅等96名候选人逐一上台演讲,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各位代表投出庄重的一票,选出了新一届共青团四川警安学院委员会和四川警安学院学生会。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团委,代表,学生会,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